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5廈門國際設計周開啟廈門智造

2015-09-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廈門國際設計周”暨“簡一”杯第四屆廈門室內設計大賽于近日在廈門五緣灣文化展覽苑舉行。

  活動特邀數十名廈門頂尖設計師組成華麗嘉賓陣容,并一同匯集百余位設計師力量。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會長劉翊、秘書長張麗也來到了活動現場。

  本次設計周的重頭戲——以“廈門智造”為主題的系列智能場景展示交流活動將于同一時間舉辦。作為本次設計周關注和推出的智能場景設計展示、交流主題活動,“廈門智造”主要立足于推動設計產業與智能場景的融合發展,通過場景、展覽、裝置藝術等形式,展示、交流國內外智能家居場景的最新技術成果。活動將通過設計大師發聲,以設計引領智能家居發展方向。各地裝飾行業協會、設計聯盟將集體組團,為活動助力。

  “2015廈門國際設計周”公益活動擬于2015年11月6—8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這是一場國際設計文化交流盛宴,是一場專門為設計師和廣大設計愛好者量身定制的創意設計交流平臺,將成為2015年廈門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要成果之一。屆時,活動舉辦地廈門將成為展示全國設計師風采的舞臺和中國大設計風向標的發布平臺。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