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南寧·東盟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於11日在邕舉行

2016-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歐陽萍報道:日前,記者從廣西南寧市體育局、南寧市體育總會獲悉,“第十二屆南寧·東盟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於6月11日在廣西南寧市南湖公園下湖水域舉行。

  據悉,本屆南寧·東盟國際龍舟邀請賽規程,競賽項目分為公開組和綠城組;比賽所用龍舟由大會提供,有22人龍舟(俗稱大龍舟)、12人龍舟(俗稱小龍舟)兩種;賽道設200米和500米兩處始發點;比賽執行中國龍舟協會審訂的2014年版《龍舟競賽規則》;賽程安排為6月11日全天,其中上午舉行200米比賽,下午舉行500米比賽。同時,根據規程和實際報名情況,每個項目組參賽隊都已報滿8隊以上,因此大會決定各組均錄取決賽成績前6名。進入錄取名次的隊伍,可獲得相應名次所設定的獎金,整個賽事的獎金總額達到人民幣157,800元整;凡獲獎的隊伍,還頒發獎杯或牌匾,前3名的隊伍將發給每名參賽運動員一塊獎牌。

  經初步統計,公開組現有28支隊伍報名參賽,其中包括來自緬甸、印尼、泰國、中華台北等國家和地區的4支龍舟隊,有來自廣東省的4支龍舟隊,還有來自柳州、崇左、百色、河池等自治區內各地市的8支龍舟隊,以及來自企業、院校、周邊縣區村屯等本地的其他12支龍舟隊;綠城組則有來自本市周邊各縣(區)、鄉(鎮)、村(屯)以及企業、院校單位共24支龍舟隊報名參賽。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