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第二屆旅遊投資大會攬金逾790億

2016-08-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川第二屆旅遊投資大會攬金逾790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8月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國投資協會主辦,四川省旅遊發展委、投資促進局承辦的第二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在成都開幕。在本次大會上,四川優勢旅遊資源引爆國內外投資熱情,現場簽約投資項目共19個,簽約金額555.95億元。此外,川南(宜賓)分會場還將簽約項目18個,簽約金額236.46億元。

  在當天投資大會上,北京產權交易所總裁周宇清發布了《四川“8+30+100”優選旅遊招商項目》。“8+30+100”優選旅遊招商項目,是在四川全省近300多個項目中,篩選出的8大跨區域重大旅遊項目、30個省級重點旅遊項目和100個精品旅遊項目。其中,8大跨區域重大旅遊項目堅持生態保護、打破地域分割,重點對沿線服務要素、住宿體系和體驗式項目進行打造,推動跨區域資源有機整合、產業融合發展,由單一景區景點開發向綜合目的地投資發展轉變。目前,30個重點項目已上線交易,總投資額預計達到1200億元,同時,記者獲悉,“四川旅遊資源交易平台” 已於8月1日在北京產權交易所西南中心正式掛牌。

  本屆大會還吸引了來自海內外的知名旅遊企業參會,會上,澳大利亞威秀娛樂集團國際發展高級副總裁Luck Riley,暢談如何最大限度地挖掘中國休閑旅遊景區的優勢 ,PVCP中國區總裁Emmanuel Brusq指出了歐洲和中國短途度假投資機會 ,中青旅遊控股總裁張立軍,賽伯樂(中國)投資集團董事長張輝從科技、資本、雙創角度指出如何構建全域旅遊產業生態。來自新希望集團掌門人劉永好董事長,剖析了全域旅遊下的投資轉變,萬達文化集團副總裁兼旅遊控股公司總裁張春遠分享了“打造世界頂級文化旅遊體驗式綜合體的創新模式”。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