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濟人醫藥與國內兩知名大學結盟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龔舒斌報道:9月8日,安徽省中成藥研發的領軍企業——安徽濟人醫藥集團公司與河南中醫藥大學、安徽中醫藥大學簽約戰略合作協議,在科研開發、人才培養、技術創新等領域,建立長期穩定的產學研全面戰略合作關系。

  此次安徽濟人醫藥集團與安徽中醫藥大學和河南中醫藥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建立長期的產學研合作關系,旨在共同打造中醫藥研發基地與人才實踐基地,構建“面向未來、資源整合、優勢互補、共同”的校企深度融合的合作模式。必將促使三方在技術創新、人才培養、新藥研發、成果轉化等領域實現更大進步,同時也將推動亳州健康服務業更好地發展。

  安徽中醫藥大學王鍵校長講話中指出,兩所中醫藥大學同時與一個企業的產學研戰略合作,不僅僅是深化合作關系,更重要是抓住天時、地利、人和的前所未有的大好機遇,乘著中醫藥發展的強勁勢頭,更好的去貫徹中央召開的衛生大會精神,開創中藥事業、中藥產業健康服務業的新局面。此次河南和安徽的高校與濟人醫藥集團的戰略合作,是傳承仲景和華佗的學術思想和精神品格,體現了創新、血統、開放、綠色和資源共享。

  兩所高校與濟人醫藥集團關系的建立,既體現了中醫藥五大資源“衛生資源、經濟資源、科技資源、文化資源和生態資源”的發展理念,又對中醫藥產業在教學、科研、醫療、文化、產業、養生六位一體的格局推進產生了積極作用,同時也對亳州的中醫藥產業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