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亳州以藥為媒廣交天下客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9月9日—10日,在“中華藥都”安徽亳州舉行了2016年國際(亳州)中醫藥博覽會暨第32屆全國(亳州)中藥材交易會。

  亳州是全國聞名的中藥材集散地和中藥飲片加工生產基地,近年來,亳州市矢志不渝地推進“以藥立市”發展戰略,致力于把現代中藥產業作為首位度產業來打造,圍繞“雙千億”目標,他們把中藥產業作為富民強市、奮力崛起的戰略重點,扎實推進現代中藥產業的發展,中藥產業的競爭力不斷提升,產業結構和層次不斷優化,產業鏈條進一步延伸,中醫藥大產業格局進一步形成。

  據了解,2016年中醫藥產品展暨酒類產品展共有533家企業參展,80%是省外企業,展出面積45000平方米,折合國際標準展位1276個。無論是展位規模,還是參展產品種類均較往年大幅增加,較2015年相比翻了3番,彰顯了亳州藥博會的影響力日益擴大,平臺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認可。本次中醫藥產品展暨酒類產品展參展藥企酒企382家,展出面積27000平方米;醫藥器械展151家,展出面積18000平方米。

  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以及香港地區的163家企業參加了本次藥交會,同時還集中簽約了一批重點招商引資項目,共簽約48個合作項目,總投資345.2億元,其中工業項目35個,簽約金額261.1億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