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中國摩托艇聯賽首次入住合肥廬江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通訊員 周躍東 陳金香報道:9月8日,從“第六屆中國摩托艇聯賽合肥(廬江站)大獎賽暨國際水上摩托邀請賽”新聞發布會獲悉,今年大獎賽第三站將于9月23日至26日在合肥市廬江縣環巢湖南岸白山齊嘴舉辦。

  屆時,來自全國近20支代表隊的共計300余名運動員將在廬江縣巢湖南岸燃起戰火,這是繼五月彭水站和八月丹江口站以來的第三站比賽。另外,本屆賽事還將繼續引入國際水上摩托邀請賽,來自世界各地的共計10位國際頂級選手將在廬江一爭雌雄。

  據了解,本屆賽事將延續中國摩托艇聯賽丹江口站的特色,把國際型水上摩托比賽與國內頂級摩托艇比賽相結合,以國內、國際選手同臺競技的方式,向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展現摩托艇賽事的激情與魅力。國際水上摩托邀請賽的持續舉辦,不僅可以提升兩個賽事的競技水平,使得觀賞性得到了保障,還能夠進一步提高賽事的國際化視屏和國際影響力,實現國內摩托艇賽事向專業化、國際化方向發展。

  賽事方面,本次比賽在競賽方法、標準和組織構建,皆與國際接軌:中國魔圖通聯賽設置職業組、專業組和挑戰組三個組別,根據艇械和參賽水平細分為九個類別;國際水上摩托邀請賽的外籍運動員,則以統一的標準器材進行競技,使中國的運動員和國際選手能夠在器材標準完全一樣的情況下,更多的在技藝、速度和能力上進行比拼,使整體賽是更加公開、公正、公平。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