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商报专稿

第四屆中國游牧文化旅游節512人制搏克達茂旗政開賽

2016-10-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一偉報道:10月6日,由達茂旗政府主辦的第四屆中國游牧文化旅游節512人制搏克比賽在該旗那達慕會場開賽。這也是達茂旗首次舉辦的512人制搏克比賽。

  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各旗縣區和蒙古國、圖瓦共和國、布里亞特共和國的十幾支代表隊參加了比賽。記者在比賽現場看到,東烏旗巴雅爾巴特爾、西烏旗查干扎那、巴林右旗格格日呼等內蒙古自治區赫赫有名的搏克手和蒙古國烏斯呼巴雅爾等齊聚達茂,搏克手和觀眾們圍坐在草地上,一場力與技的較量在這里舉行。我區著名搏克研究者熱希斯仁也來到現場,為觀眾介紹選手情況。由于該比賽恰逢國慶佳節,達茂旗各族群眾和外地游客在輕松愉快的氣氛中欣賞比賽,談論自己喜歡的搏克手,一幅具有濃郁民族文化特色的精美畫卷在達茂草原上展開。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