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花落广西南宁

2016-11-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馨瑶、实习记者魏志鑫报道:11月5日,龙胤集团在广西南宁召开发布会,为旗下龙胤花园在前几日获得的“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大奖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龙胤花园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双江半岛,面朝邕江,对望灵龟山森林公园。龙胤集团自2002年开始开发,在规划建设的过程中保留了原有的坡地地形与环境生态,整个别墅区原生植被保留率高达40%。同时,龙胤集团还聘请国际设计大师进行规划设计,经过了300多个日夜的精挑细选,规划方案修改高达108次,做出户型200多套,最后选出了最优的10套,以满足金字塔尖人群对于奢享品质的追求。经过国际设计机构的打磨,龙胤花园别墅的设计具有国际、奢华、经典的特征,被誉为“值得欣赏并珍藏的建筑艺术品”,同时也成就了如今“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的称号。

  据悉,“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是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于2005年设立的全球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重要奖项,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城市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人居环境奥斯卡”,奖项仅授予对发展绿色城市有突出贡献的项目。

  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在10月18日的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颁奖盛典中,共有6个类别合计25个获奖者荣膺桂冠。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宜居城市奥地利维也纳市、有“生物进化的活博物馆”美誉的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中国南宁龙胤花园、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等在内的一批杰出范例。龙胤集团总裁龙文彬曾表示,“龙胤花园获得‘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大奖,标志着龙胤花园成为国际化生态别墅典范,南宁别墅,也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