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30家中外企業爭艷東博會創更多商機

2017-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朱怡蓉報道:8月29日,記者從2017年中國-東盟博覽會指定產品/服務合作伙伴新聞發布會上獲悉,30家中外企業爭艷東博會,榮膺第14屆東博會指定產品/服務合作伙伴稱號。

  據悉,本屆東博會結成合作伙伴總數達到51家,東博會舉辦13年來,共有300家以上中外企業與東博會結成合作伙伴。本屆東博會指定產品/服務合作伙伴呈現有“三多一重點”的特點。一是連續贊助的中外企業多,二是新增的外省企業多,三是八桂特色品牌企業多,此外,還有重點扶持貧困地區的優勢產業。

  東博會秘書處副秘書長黃平西稱,今年是東盟成立50周年、中國-東盟旅游合作年,本屆東博會將創新區域合作機制,首次由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國家哈薩克斯坦出任特邀合作伙伴,推動“一帶”與“一路”有機銜接。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優質服務,創造更多合作新商機。

  據了解,13年來,超過300家有實力的中外品牌企業與東博會合作,強大的贊助商陣容顯示了東博會在世界范圍的影響力,以及商界對東博會平臺的認可與信任。這是東博會與一流企業相互扶持、相互理解,抓住“一帶一路”契機,互利雙贏,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具體行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