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广西体育代表团出征誓师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覃思婷、通讯员姜换龙报道:8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广西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出征誓师大会在南宁召开。会上,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金牌的运动员代表和即将参赛的重点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并庄严宣誓。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共设32个大项、398个小项。经过预赛的激烈比拼,我区共有249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17 个大项、92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比上届参加决赛人数增加14人,参赛运动员包括亚洲“女飞人”韦永丽、亚锦赛羽毛球混双冠军鲁恺、全运会女子摔跤冠军钟雪纯等。田径、举重、体操、羽毛球、女子摔跤5个重点优势项目保持较强的夺牌实力,特别是体操项目取得巨大突破,广西运动员时隔25年再次获得年度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男子吊环项目金牌,男子体操团体、女子体操团体时隔30年再次同时闯入全运会决赛。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