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東蘭東昇酒店打造生態民俗品牌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东昇酒店管理团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唐琳、通訊員覃源報道:近日,位于風光旖旎的紅色革命老區--河池市東蘭縣的東昇國際大酒店完成第一輪的改造升級,形成了集住宿、休閑商務、旅游于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國際大酒店。此外,通過與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校企合作關系,以及借助錄旅行社精準旅游路線的宣傳推廣,東昇酒店成功與國際接軌,打開海內外旅游市場,經常一房難求。

  酒店總經理董月英介紹,廣西第一灣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1月1日接管東昇酒店以來,就在公司董事長吳進枝的全局戰略指引下,開始了一系列提升改造。“依托股份公司互聯網+、物聯網+的資源,在酒店植入壯鄉民俗風格元素,把東蘭神器銅鼓展示在大堂作為鎮店之寶,嘉賓擊神鼓傳福音。”董月英說。

  除了突出民俗元素外,酒店還在服務上狠下功夫。董月英介紹,對帶藥品的住客酒店服務員會送上關懷卡,提醒其按時服藥,生日賓客會送長壽面等。此外,酒店還安排管理團隊到廣州、福建、潮汕沿海城市取經學習,改良餐飲出品,以綠色養生的餐飲主題,給予客人最完美的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東昇國際大酒店選送美食作品參賽的“茄汁珍珠鮑”獲2016年河池市農民工技能大賽一等獎。

  廣西第一灣股份對東昇酒店的改造升級取得了明顯實效,2016年酒店被東蘭縣商務局推選為年度商務誠信單位。根據統計,2016年東昇酒店全年安全運營零事故,創下了全年平均開房率91.42%的歷史新高。酒店總經理董月英透露,2017年東昇酒店將繼續第二輪改造升級,不斷在服務上創新提升,爭創“廣西商務誠信示范單位”。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