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橫縣牽手攜程集團打造特色旅游品牌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馨瑤、實習記者朱怡蓉報道:8月11日,廣西南寧橫縣聯合攜程集團于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2017年中國?橫縣旅游推介會暨攜程&橫縣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旨在展示橫縣豐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資源和線路產品,提升橫縣茉莉花特色旅游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共同打造橫縣中國茉莉文化體驗旅游新品牌。

  會上,橫縣人民政府與攜程集團簽署全年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針對橫縣開發專業的旅游產品以及進行全面深度的整合營銷合作。橫縣與攜程集團的戰略合作,將構建全方位、立體化的旅游宣傳促銷體系,助推橫縣旅游業發展走出國門,邁向世界。同時,2017年橫縣名特優產品展銷會也將于8月11日至13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D區一號廳舉辦,來自橫縣著名企業的名特優產品集體亮相,全方位展示橫縣名特優產品的魅力。

  據悉,本次展銷會展覽面積約2600平方米,共有86個展位,設有特色農副產品展區、茉莉花茶文化展區、輕工業名品展區、特色美食展區、旅游文化展區、電商服務展區、扶貧成果展區。扶貧成果展區是本次展銷會的新亮點,全縣17個鄉鎮展示本鄉鎮產業扶貧成果和產品。

  橫縣位于廣西東南部、首府南寧市的東部,享有“世界茉莉花和茉莉花茶生產中心”“中國茉莉之鄉”“中國雙孢蘑菇之鄉”“中國甜玉米之鄉”“中國大粽美食之鄉”等美譽。此外,橫縣還擁有寶華山、西津國家濕地公園、九龍瀑布群國家森林公園、西津湖景區,以及南山圣種茶博園等旅游勝地。

  近年來,隨著大眾旅游時代的到來,橫縣憑借自身的地理位置和資源優勢,成為廣西地區中小城市旅游的知名目的地之一。目前,橫縣正以爭創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與廣西特色旅游名縣為契機,通過推動旅游供給側改革,實施“產業+旅游”戰略,打造以花韻茉莉花品牌為龍頭,以綠韻生態游、水韻休閑游、山韻祈福游、文韻修學游、茶韻工業游為特色的產業體系,橫縣旅游業正呈現出更有特色、更具活力、更富魅力的新姿態。

  據了解,第十屆全國茉莉花茶交易博覽會、2017年中國(橫縣)茉莉文化節將于8月26日至28日在橫縣舉辦。作為一個集貿易、旅游、文化為一體的大型文化活動,20多項主體活動將為全球各地的客商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