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晶科戶用力拓東北光伏市場

2017-08-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柔、實習記者黃娜報道:10日,第二屆東北能源經濟轉型與光伏產業展望論壇於吉林長春成功舉辦。此次論壇順應國家推動供給側改革“去產能”的趨勢,迎合東北光伏產業迅速發展的東風,吸引了來自全國包括光伏系統集成商、上下遊廠商等行內近500位有志人士參加。晶科戶用作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在論壇上發表了題為《為何選擇與品牌商合作》的主旨演講。

  

  全面布局、廣設網點 引領分布式光伏發展潮流

  晶科戶用主推組件經銷代理模式,旨在吸引具備一定銷售網絡、擁有營銷管理及市場開拓理念的優秀合作夥伴。2017年2月,晶科戶用正式啟動分布式光伏全國招商並主推組件經銷代理模式。經過5個多月的業務拓展,已在全國17個省市設立了招商辦事處,並已簽約400餘家不同等級的代理商。

  當前東北光伏市場正在快速發展。2016年11月,國務院印發《關於深入推進實施新一輪東北振興戰略加快推動東北地區經濟企穩向好若幹重要舉措的意見》,明確東北地區新能源的發展方向,加大對東北光伏產業的支持。不僅如此,東北三省也出台了地方政策,如吉林省實行0.15元/千瓦時省級補貼;遼寧省對2012年前建成項目實行0.3元/千瓦時補貼之後其補貼年均遞減10%;黑龍江省則力求在2020年前完成500兆瓦分布式光伏裝機容量。

  目前,晶科戶用在華東、華北、華南等主要光伏市場積極布局,並給予加盟夥伴專業技術培訓、運維服務等全方位的指導,協助合作夥伴搶占萬億戶用光伏市場。當前,晶科戶用在東北三省共簽約近三十家各級優質代理商,為東北地區廣大終端用戶提供全球領先的戶用光伏解決方案。部分代理商在晶科戶用品牌效應的帶領下,已經成為當地第一戶用光伏品牌,市占率達到地方市場80%。

  面對分布式光伏井噴熱潮與各路資本的競相湧入,晶科戶用始終立足品質化、標准化管理理念,力促實現合作夥伴的利潤最大化。同時,晶科還可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電量監控服務,並通過旗下高效專業的維護團隊,在7*24小時服務內響應客戶的任何需求,並給予及時高效的解決方案。

  光伏系統是個長期買賣,為一個客戶安裝了光伏系統需負責25年。2016年,晶科以高達6656MW的出貨量成為全球最大的組件制造商,行內排名升至全球第一。2017年第一季度,晶科出貨量首次突破2GW大關,打破行業記錄,鞏固了全球光伏第一地位。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