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9月14日在南宁举办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日前,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东博会最为重要的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将于9月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作为东博会最重要的投资促进活动,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每年精选东盟各国产业园区到会推介。为将活动做得更实、更有针对性,今年产业园区大会根据东盟国家产业及引资环境等特点、招商需求及中国意向投资企业的反馈,首次分为技术密集型专场(A场)和劳动密集型专场(B场),这也成为今年会期投促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悉,技术密集型专场(A场),主要有文莱、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四国推介本国招商引资的情况。劳动密集型专场(B场),主要有柬埔寨、印尼、老挝、缅甸、菲律宾、越南六国推介招商引资概况和优惠政策信息。有意向投资东盟的参会企业可以通过上述东盟国家产业园区的介绍,对各国同类型产业投资环境进行比对、掌握更多的投促信息、帮助企业做好投资发展决策。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