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揭开「金九银十」饰尚潮 「老凤祥」香港第8家门店——铜锣湾店盛大开业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具有逾百年历史的上海「老凤祥」在香港的第 八家门店——铜锣湾店,日前在铜锣湾百德新街22-36号(地下)隆重开业,这家面积达1000呎的银楼是老凤祥在港岛区第一家、香港第八家,境外拓展布局的第十一家分店。

  铜锣湾地理位置优越,是香港最主要的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不仅是当地人,也是来港游客的必游名胜。铜锣湾 集巴黎的奢华、米兰的典雅、伦敦的经典和纽约的简约风格于一身,尽显「购物天堂」的无限魅力。铜锣湾还被评为「中国十大商业街」,与著名的上海南京东路、北京王府井等齐名。被誉为香港「潮流购物集中地」的百德新街位于铜锣湾商业购物区,尽显「下一站天后」的独特时尚气息。

  在短短两个多月内,老凤祥选址铜锣湾在香港再开新店,拓展零售业务,彰显了老凤祥向国际著名品牌发展战略目标的稳步推进。

  老凤祥,A、B股上市公司,位列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365位,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历经160多个春秋,老凤祥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老凤祥首饰研究所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老凤祥钻石加工中心有限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首饰厂、银器厂、礼品厂、型材厂四个专业分厂,以及60余家连锁银楼、300多家专卖店和1000多家经销商的大型首饰企业集团。(吴逸峰、谢香雪)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