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在四川興文石海開幕

2017-09-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兴文石海开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梅超、通訊員申勇報道:近日,來自全國20個賽區的近50名旅遊形象大使集體亮相興四川宜賓文石海天泉洞,向觀眾展示自身風采。至此,“興文石海·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總決賽”正式啟動。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兴文石海

  興文縣位於四川盆地南緣,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稱為“喀斯特地貌博物館、教科書式地質景觀”的四川首家世界地質公園——興文石海;這裏曾是僰人繁衍生息兩千多年的僰國古都,神秘的僰人文化和僰人懸棺留下千古傳奇;這裏是四川省最大的苗族聚居縣,苗族風情濃鬱濃厚;這裏是革命老區縣,川滇黔遊擊縱隊曾在此浴血奮戰。

  據了解,接下來的7天裏,參賽選手們將迎來單項賽、淘汰賽,共同角逐“中國旅遊小姐”稱號。比賽期間,選手們還將參加MV拍攝、重走長征路、溶洞音樂節等活動,全面感受苗鄉興文絕世神奇的自然風光、神秘傳奇的僰苗文化和炫目驚奇的品質魅力。

  “就像人間仙境,興文石海讓我大開眼界。”參賽選手李欣雨對興文石海贊不絕口,對興文的美景美食、苗族風情印象深刻,表示要把此行的見聞分享給親人和朋友。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被譽為世界三大選美賽事之一,是一項國際性旅遊文化使者評選活動。此次賽事落戶興文石海,也將借助其極高的關注度和巨大的影響力,讓全國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興文旅遊文化,提升興文石海在國內乃至世界旅遊市場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