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29日成都开启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27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位大视频领域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大咖现场进行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2120余家机构、超过5000位行业同仁将齐聚大会,创造72小时网络视听“成都时间”。

  据悉,本次大会是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内容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OTT、网络直播、虚拟现实、无人机、网络音频、云计算与大数据、版权保护、视听自媒体等热门议题。大会除举办开幕式和大会主论坛外,还将开展“2017城市台地面电视联盟年会暨城市台长论坛”“视听数据高峰论坛”“网络剧高峰论坛”“OTT产业高峰论坛”“网络综艺高峰论坛”“网络文艺评论创新高峰论坛”“短视频与MCN创新高峰论坛”“新媒体投资高峰论坛”等多场分论坛。

  同时,大会聚焦行业年度成果,发布2017网络视听“年度节目”、“年度案例”、“年度人物”以及“年度数据”。10000余平米的综合展交会不仅汇聚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节目,更首次举办网络影视与节目提案大会,为广电播出机构、网络视频平台以及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提供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此外,网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三场高峰论坛也邀请到华策、慈文、世熙、迪士尼、淘梦、映美等知名制作公司以及著名编剧、导演等共同讨论在新的网络视听内容格局下,影视节目如何实现跨平台运营、如何更有深度与温度、如何整装再出发。在垂直内容领域,国产原创动漫以及ACGN首次突破次元壁来到大会现场讲述视听新势力的发展趋势;网络文学与游戏也将在现场讨论大IP的打造与产业化;知识付费的KOL与精品内容制作团队也将分享头部内容变现之道。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