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皖肥东千亿工业转型加速度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许庆勇 李丽娟 报道:11月29日,肥东县实现“千亿元工业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金阳(安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从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实现了签约落地6个月即达产的“肥东速度”。

  据介绍,金阳(安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总投资62亿元。此次正式投产的一期项目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约900亩,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税收6000万元。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肥东已成为安徽省最具发展活力的县域之一,投资环境明显改善,开放水平显著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经济社会事业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其中,投资12亿元的中聚合臣液晶取向膜、投资12亿元的实盈光学双摄像头、投资100亿元的大连亿达智慧科技城、投资80亿元的华夏幸福机器人产业园等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落户肥东,既为自身发展开拓了广阔空间,也有力地促进了肥东经济的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