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成都天府軟件園創業場企業包攬全球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冠亞軍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获奖企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12月3日,主題為“發展數字經濟、促進開放共享——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省烏鎮開幕。

  作為全球最潮最有實力的移動互聯賽事,也是移動互聯網創業創新領域最具含金量的賽事之一的第四屆全球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中國區決賽,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8號場館鳴鑼開賽,參加決賽的9個入圍項目就有三分之一來自成都,且均來自天府軟件園創業場,他們分別是蕉片、尋ME、二師兄來也。

  據悉,決賽由主題演講、圓桌對話、Demo路演和經驗分享四大部分組成,同時,增設導師點評、資本對接和頒獎盛典三大精彩環節,其中,Demo路演環節由4min項目路演+2min導師點評組成,經過激烈的角逐,尋ME(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二師兄來也(四川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力壓群雄,分別榮獲冠亞軍,蕉片(成都天脈拓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本次大賽優秀獎。

  獲得冠軍的成都精位科技,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和工業4.0高精度實時定位系統方案提供商,其在室內複雜環境下定位精度高達厘米級。這是我國自主知識產權的UWB高精度室內實時定位系統,相當於是一套室內的北鬥定位系統。其產品已在工廠智能制造、汽車生產線、倉儲物流、智慧體育、隧道掘進施工等行業實現落地應用。而亞軍四川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二師兄來也”項目,則專注家電智能售後服務領域,致力於打造家電智能共享售後平台。通過共享模式降低運營成本,讓空調工人在“二師兄來也”APP自由接單,提高收入;讓用戶在“二師兄家電保姆”公眾號快捷下單,享受專業服務;通過多維度服務監管,保障服務質量,提升用戶滿意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