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2018成都汽车消费节带你玩转“车生活”

2017-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付莉莉 报道: 成都,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拥有良好的政策支持与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汽车制造一直是成都重点支持、大力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近日,记者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公司获悉,2018成都汽车消费节将于2018年5月24-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

  据会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左霖介绍,本次汽车消费节将打破传统产业边界,创新汽车消费模式,在展场布局上创新分区、分层级。展会除了搭设高端轿车、SUV、MPV、皮卡、豪华品牌二手车、房车等全系车型为主打的整车展区和二手车评估区等传统展区外,还特设了房车体验区、车生活体验区、维修保养区、美容改装玩区、租赁及金融保险配套服务区等区域,向消费者展示汽车的高智能、多功能、人性化以及满足用户在日常代步、出行时对汽车相关服务的全方位需求。在此期间,还将举办“新能源汽车展”以及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届时,一场汽车全产业展会将为成都千亿级支柱型汽车产业带来新机遇。

  成都自驾、休闲游经济一直引领潮流,超过八成的成都人都有过自驾周边游的经历。本次汽车消费节,精心打造自驾俱乐部、休闲旅游景区、生态农产品、户外露营装备、酒店民宿等相关产业板块,推进普通家庭对于“车生活”概念的形成与转变。热衷自驾旅游的车主可汇聚于此,挑选品类繁多的户外用品,畅谈驾乘心得与经验,分享更多别具风情的旅游线路;热衷休闲养生的车主可体验绿色生态产品,重温田园生活。此外,展区还将围绕“车生活”推出以互动体验为主、展现驾乘乐趣、享受惬意休闲娱乐的各类配套活动,炫酷特技表演、汽车改装大赛等,现场更有专为亲子家庭定制的宝贝车模秀,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将“车”与“生活”紧密相融,创新、时尚休闲的新方式,将进一步推动大众迈向绿色健康汽车生活。

  据了解,本次汽车消费节布展面积达4万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汽车产业链上的企业参展。线下现场汽车展示、车友会、试乘试驾,线上车市行情最新动向、汽车实时价格查询、在线处理日常用车问题、规划自驾旅游线路、建立“车主朋友圈”等,展会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线上资讯”+“即时社交”+“线下展会”三重活动多功能平台,O2O展会新模式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

  左霖向记者透露,此次汽车消费节得到了汽车贸促会的支持。汽车贸促会作为汽车行业权威组织,打造了北、上、广、成全国A级车展、新能源车展、商用车展、零部件及用品展等一系列知名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将在行业创新、车市转型、汽车消费需求引领等方面提供行业导向和政策引领。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