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何君君终结吕斌国内不败神话 中国拳王赛诞生十大拳王完美收官

2018-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月15日晚,喜庆福信集团25周年暨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在厦门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同时也宣告着2017年度中国拳王赛的圆满收官。在压轴进行的49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争夺战中,来自贵州迪创曼巴俱乐部的挑战者何君君发挥异常出色,通过八回合激战以无可争议的比分判定击败了国内该级别的霸主级人物广东队选手吕斌,成为了第10条中国拳王金腰带的拥有者。

 

 

  原定将在当晚进行的91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因卫冕冠军于丰铠备战期间旧伤复发无法出赛,根据规则挑战者郭晋自动获胜,成为了这一级别新的中国拳王。至此,新一季十个级别的中国拳王全部诞生。

  比赛当晚还进行了三场中外选手之间的精彩垫场赛。

  厦门拳童宝贝训练营的脱颖而出的四位优秀小拳手进行了两场表演赛,30公斤级比赛在两位双胞胎之间进行,10岁的郑裕、郑浩经过两回合每回合一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蓝角郑裕赢得胜利,荣获“少年拳王金腰带”。47公斤级比赛,12岁的孙锦鸿迎战13岁的黄明澄,两人均有过两年练习拳击的经历。红角黄明澄身高臂展占优,组合拳也十分犀利,咄咄逼人的攻势不断压制对手,两回合激战过后,黄明澄以三个20-18取得完胜,夺得了另一条“少年拳王金腰带”。赛后,现场还举行了拳童宝贝爱心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