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福建省委外宣办主任徐珊娜看望本报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月9日上午,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徐珊娜带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前往本报福建办事处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新闻采编人员,并向全体新闻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福建办事处主任田琴向徐珊娜一行介绍了办事处各项事业开展情况及2017年的新闻采编工作。田琴主任表示,2017年,本报在闽港两地重大新闻主题上,彰显责任担当,刊发了系列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热度的新闻报道。

  特别是十九大期间,福建办事处策划生成了《砥砺奋进 海丝启航》专题报道方案,组成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喜迎十九大新闻采访团,深入八闽大地九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采访采风,于会议前和会议期间对福建省以及福建代表团作了高频度、宽维度、有深度的浓墨重彩宣传报道,十几年来首次进行报纸、新闻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官方APP全面融合的融媒体新闻推送,期间共发布新闻报道六十多篇,许多报道系境内外媒体首发新闻或独家新闻,获得大量的转发转载,在香港同胞、爱国侨领、商界领袖、媒体同业等圈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徐珊娜对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一年来为宣传福建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真诚期待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心任务,全方位多层次展现福建推动“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的生动实践;精心策划主题报道,把改革开放40周年、海峡论坛等重大活动宣传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田琴主任也表示,2018年,作为唯一特许在内地公开发行的境外主流媒体,本报将在“一带一路”、“海丝起航”及国家两会等重大主题议题上,凝聚媒体智慧、贡献媒体力量,助推闽港两地交流协作,助力福建海丝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