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百余台湾同胞赴厦体验文化传承线路

2018-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辜玢玢报道:4月28日,海峡两岸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暨文化传承特色线路方特首发仪式在厦门方特旅游区举行,百余名来自台中、台北、高雄、嘉义等地的台湾同胞齐聚方特旅游旅游区体验文化传承线路,饱览传统民俗风情。

  在首发仪式上,厦门方特旅游区正式与本次台湾团队的组织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活动意在深挖旅游文化内涵,深耕旅游客源市场,打造两岸旅游文化交流的新高峰,促进两岸旅游文化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台湾同胞参观游览了厦门方特旅游区旗下的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从高科技文化主题项目到民俗风情表演,从闽南特色小吃到传统手工艺品展览,厦门方特旅游区全新推出的文化传承游览线路,让台湾同胞们在感受浩瀚华夏文明的同时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魅力。

  据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林庆仁介绍,2018年预计将有2万人次的台湾游客至厦门方特旅游。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