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长幼共融-歌舞妙韵一家亲活动促和谐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演出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5月12日,由金枝玉叶旗袍会及黄达东议员办事处主办、香港广西贺州市同乡会支持的愿景基金会<十面埋"服"2018 - 社会创新服务大赛资助之 [长幼共融-歌舞妙韵一家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体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让长幼共融,以爱感染生命促进小区和谐。

  主礼嘉宾与演员们合影

  金枝玉叶旗袍会会长胡玉贞称,《金枝玉叶旗袍会》向来"以传统为基石, 以创新为意念, 致力推广中华文化,举办以旗袍为主体对象,用多元化的手法,让大众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彩。"此次计划,本着透过多项亲子活动、民族舞蹈、歌唱活动,借此带出关爱讯息,增添和谐风气;把子女与父母关系逐步拉近,传爱遍布深水埗小区内,亦借此宣扬中华文化之美德,共爱共融之道。

  据悉,本次活动有超过300名长者、30名青年义工、30位社会贤达人士出席。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