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2018全国龙舟邀请赛6月11日在四川长宁举行

2018-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报道:5月31日下午,记者从2018全国龙舟邀请赛暨第十五届长宁蜀南竹海龙舟节在成都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长宁县人民政府、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中共长宁县委宣传部、长宁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长宁县旅游发展局承办,中国龙舟协会和四川省龙舟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18全国龙舟邀请赛暨第十五届长宁蜀南竹海龙舟节将于2018年6月11至12日在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举行。

  据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比赛期间,除举办全国龙舟邀请赛以外,还将举办长宁县第十届竹生态旅游美食节、桃坪乡第四届荷花观赏月暨第二届龙虾美食季等系列活动。届时,来宾朋友不仅能领略到长宁县浓郁的地方特色文化,欣赏到蜀南竹海壮丽的自然美景,还可以品尝到以竹海山珍食材为主制作的“全竹宴”,名小吃双河凉糕,桃坪小龙虾,参加“竹海一品西瓜”竞吃大赛,啤酒狂欢夜等,还能去参加“畅游花海、体验农耕—蜀南花海赏花季”、“ 七洞沟漂流节”、“星空流萤—萤火虫观赏季”、“龙蟠溪河滩烧烤节”、“ 美丽梅硐 红色之旅”等系列旅游活动,感受长宁独特的人文魅力和自然美景。

  据悉,本届全国龙舟邀请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龙舟队伍约320名运动员参赛,届时,开幕式上将会有长宁特色杂技、空中动力伞表演、水上独竹漂等暖场表演,竞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以两项成绩之和录取前六名予以奖励。

  在新闻通气会上,长宁县政府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还发布了长宁县乡村旅游和长宁国际凉糕旅游文化节等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