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宜宾签约旅游项目46个 总投资690.45亿

2018-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通讯员李丽龙报道:5月16日,在“中国竹都 最美竹海”宜宾市2018年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宜宾市签约旅游招商项目46个,总投资690.45亿元。

  5月16日至18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活动在宜宾市长宁县举办。为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宜宾市组织了此次招商推介会,并依托旅游资源,围绕重点区域,策划包装推出了宜宾市旅游重点招商项目118个,项目总投资达1100多亿元,涵盖了传统的景区开发、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有运动休闲、康养旅游、休闲度假、产业融合发展等新业态项目。

  此次宜宾官方在旅游项目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大竹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向家坝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环长江旅游风情带综合开发项目、僰王山竹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4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宜宾有着“万里长江第一城”的美誉,有2000多年建城史、3000多年种茶史、4000多年酿酒史。宜宾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蜀南竹海、兴文世界地质公园闻名于世,多姿多彩的长江文化、酒文化、哪吒文化、抗战文化、民俗文化交相辉映、相融共生,常年吸引着众多的外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