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州來蓉推介旅遊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成都市旅遊局與阿拉木圖州旅遊局簽訂了旅遊合作備忘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5月14日,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州旅遊推介會在成都舉行。為加強成都市與阿拉木圖州在旅遊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地旅遊業長期穩定發展,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成都市旅遊局與阿拉木圖州旅遊局簽訂了旅遊合作備忘錄。

  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傅勇林在推介會表示,中國和哈斯克斯坦友誼深厚,4年前,習近平主席在納紮爾巴耶夫大學發表演講時,首次倡議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2年前,四川等4省共同承辦了“感知中國·哈薩克斯坦行”,在阿斯塔納和阿拉木圖同時舉行;1年前,中哈雙方在第十七屆哈薩克斯坦國際旅遊展開幕式上,啟動了哈薩克斯坦“中國旅遊年”;今天,阿拉木圖州旅遊推介會在四川舉行,中哈兩國、川阿兩地越走越親近。傅勇林說,阿拉木圖州哈薩克斯坦的金融中心、教育中心、航空樞紐,四川是中國的資源大省、人口大省、經濟大省,中哈兩國、川阿兩地旅遊合作意義重大,前景廣闊。

  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州旅遊局局長阿樂琪木巴耶娃·熱娜介紹,阿拉木圖州擁有獨特的曆史遺產資源,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旅遊景點,發展旅遊產業成為阿拉布木圖州旅遊行業重要的發展方向。舉辦此次推介會可以以國際旅行社合作為紐帶促進旅遊產業的國際合作,展現阿拉木圖曆史文化,擴寬境外旅遊景點。

  推介會上,成都市與阿拉木圖州簽訂了旅遊合作備忘錄,兩地旅遊部門會共同努力,鼓勵資源共享,互為目的地、客源地,組織雙方旅遊機構、航空公司加強合作與交流,為兩地遊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旅遊產品、更加便利的出行條件、更加舒適的旅程服務。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