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鲜芋仙微电影女主角西南西北赛区决赛将在成都启幕

2018-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报道:近日,记者从“台式甜品专家”鲜芋仙第三季微电影女主角招募活动西南西北赛区组委会获悉,该招募活动已于5月27日在上海开启华东及港澳台赛区的决赛,西南西北赛区招募活动的决赛将于6月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作为一家深受女性欢迎的甜品品牌,“芋”见天然甜小仙女是本季鲜芋仙微电影女主角招募活动的主题。本次活动自4月28日正式上线后,吸引数以万计“仙粉”踊跃报名,继华中赛区之后,上海拉开了华东及港澳台赛区鲜芋仙第三季微电影女主角的决赛活动。

  “用甜品感动世界”的台式甜品品牌鲜芋仙,自2016年首次打造品牌微电影《小情书》后,将爱情的甜蜜与甜品挂钩,影片文艺小清新的风格与鲜芋仙品牌调性相符合,进一步宣扬了品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吸引了众多热爱甜品的仙粉。2017年陆续推出《陪伴是最好的爱》微电影致敬美食情怀,今年又再推出“芋见天然甜”招募女演员的活动,同时启动全国六城的线下决赛活动,最终会再进行最后一轮总决赛,优胜者将作为鲜芋仙2018微电影女主角。

  “芋见天然甜”2018年微电影女主角的招募活动是鲜芋仙在拍摄品牌微电影历史上的首次尝试,大胆创新、极具意义,注入品牌一种全新的活力。让鲜芋仙这个深受女性同胞欢迎的台式甜品品牌能够真正的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去,拉近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鲜芋仙第三季微电影将从“天然甜”开始,全球“芋”见天然甜小仙女,同时也印证了鲜芋仙天然、健康、时尚、美味、多变、精致的产品。

  从第一家店开始鲜芋仙发展已经超过10年。坚持上等天然食材、坚持食品安全卫生、坚持传统古法口味、坚持新鲜、现煮、现卖,是鲜芋仙核心的品牌理念。正因为秉承着正确的理念,鲜芋仙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不仅在国内有超过550家门店,在美国、日本、澳洲等海外国家,也能看见鲜芋仙的身影。仅仅在华中地区,鲜芋仙的门店已经高达125家。伴随着餐饮市场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像鲜芋仙这样的轻食品牌开始成为各大商场竞相邀请入驻的品牌,近期鲜芋仙也入住了长沙IFS这样高端的商场。鲜芋仙品牌第三季微电影的线下决赛也分别选择了在6座城市中的核心商圈举行。

  据悉,此次招募活动,于2018年4月28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球18至35岁的女性,整个比赛活动分为三大阶段:网络海选、赛区现场决赛、现场总决赛。网络海选设有七大赛区分别为:华东、港澳台&海外、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华北、东北、对应的决赛城市分别为:上海(华东&港澳台&海外)、深圳、长沙、成都、北京、沈阳、最后的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七大赛区的参赛选手集聚上海,角逐第一名成为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的女主角。

  以下为各大赛区决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20日​华中赛区​

  长沙悦方购物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216号悦方购物中心

  2018年5月27日​华东赛区

  港澳台海外赛区"​上海虹桥天地​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 户外长廊

  2018年6月3日​西南西北赛区​

  四川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号金牛万达广场

  2018年6月16日​华南赛区​

  广东深圳宝安壹方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新湖路99号壹方城

  2018年6月23日​东北赛区​

  辽宁沈阳中兴新一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中兴新一城

  2018年6月24日​华北赛区​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七圣中街12号院】 爱琴海购物公园

  鲜芋仙品牌介绍:

  傅大姐与傅大哥,生长在台中丰原世代务农的农家,憨厚纯朴的二人,坚持以纯手感,遵循传统工法,细细搓揉、慢火蒸煮,让食材散发古意的地道风味,坚持以纯手感,制作出香Q的芋圆甜品、鲜嫩的仙草与滑嫩的传统豆花,全心投入、认真坚持,延续传统美味与融合创新,用最认真的心、最勤奋的双手,将他们的好手艺及家乡的好风味,分享给每一个人。鲜芋仙,目前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西兰、澳洲、越南等国家设有门店,门店总数超过600家。鲜芋仙传承台湾古早味的制作工法,采用优质新鲜食材,以天然健康为原则,坚持新鲜、现煮、现卖,细细搓揉,慢火蒸煮,以芋圆、仙草系列为主打明星款,传承与创新并融合现代口感满足大众消费者多样需求,呈现时尚多变营养丰富的精致甜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