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四川宜宾集中开工50个项目 总投资250.85亿

2018-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通讯员李丽龙报道:5月30日,四川宜宾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50个,协议总投资250.85亿元。当天,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宜宾分会场活动在屏山县工业园区举行。

  本次宜宾市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50个项目中,第一产业项目2个,第二产业项目38个,第三产业项目10个。轨道交通、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和新材料等“8+2”重点产业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125.1亿元。5亿元及以上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191亿元。

  这次在屏山县工业园区现场开工项目为协议总投资21.5亿元,年产90万锭的高端纺纱项目,分别由嘉兴市天之华纺织有限公司、河北雪洋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林芬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70亩,新建生产厂房、职工宿舍、办公楼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形成年产90万锭纱线的生产能力,实现总产值34亿元,利税4亿元,新增就业3000 人以上。加上已经落地、在建和投产的纺纱企业,屏山纺织产业基地将在3年左右达到年纺纱产能250-300万锭,预计实现年度总产值62亿元,利税8亿元,新增就业5500人以上。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