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冠军亮相

2018-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1日上午,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举行。全场总冠军由来自福建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长尾三色狮头摘得。此外,现场各品种的高“颜值”参赛金鱼集中亮相,吸引观众眼球。

  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内四大流派的金鱼养殖企业以及来自全球重要金鱼产区的金鱼养殖企业参加。参赛金鱼包括兰寿、日寿、泰寿、琉金、蝶尾、珍珠、顶红等国内外精品金鱼品种,角逐全场21个奖项(产生冠、亚、季军63个获奖单位),同时比赛评出一只全场总冠军和一只“兰寿王”。

  据悉,该赛事是目前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数量最多、参与地区最广的一次国际性金鱼比赛。大赛组委会增设了市民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可以给自己心仪的单项21个获奖的金鱼进行投票,最终从单项冠军中产生“市民最喜爱的金鱼”,组委会从投票观众抽取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奖项设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个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鱼缸、二等奖2个奖品为400元的鱼缸、三等奖3个奖品为400元的鱼缸。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