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少儿模特大赛登鹭 世界杯元素引关注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月1日晚,2018超模范儿星秀之夜在厦门龙山时尚中心发布大厅落下帷幕,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暨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的80余位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超模模范儿时尚演绎。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知名模特导师刘英等7位业界专家组成了评委阵容。大赛正值如火如荼的世界杯淘汰赛期间,比赛现场则以世界杯绿茵场概念设计了舞台舞美,以足球元素的活力装开场,选手们身着古装从蹴鞠穿越至现代足球赛场惊艳开场。

刘英表示,当下少儿模特市场发展蓬勃,很多家长看中培训班对孩子形体、审美等方面的美丽教育,我们旨在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勇于承担、增强自信、提升气质、开拓视野和培养品格的专业时尚赛事平台。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年仅5岁的黄宝怡小朋友获得了幼儿组冠军、周洋瑶与林瑾瑜分获亚军与季军,方陈悦获得了少儿组的冠军、陈旻含与林焓熙分获亚军与季军,郑乔伊获得了少年组的冠军、林琦馨与王子鑫分获亚军与季军。

据悉,获得十佳、单项奖、季亚冠的选手们,将有资格代表福建赛区登上8月10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超级童模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