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香港云霄联谊会在港成立

2018-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云霄联谊会成立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晴报道:日前,香港云霄联谊会在香港正式成立,福建云霄县对外经贸交流又增新平台。方文龙当选香港云霄联谊会会长。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黎宝忠,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处长沈燕雄,漳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生活,香港漳州同乡总会会长郑亚玲、常务副会长郭绿明以及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等参加活动。
 
福建云霄(香港)投资推介会
 
  当日下午,福建云霄(香港)投资推介会在香港拉开序幕。在与会领导、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及居港“云商”、与会客商的共同见证下,云霄县现场与香港伍仁贸易有限公司、百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两个新签约的亿元项目,计划总投资达4亿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