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上月e龙岩互动平台系统共办结群众诉求件12527件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龙岩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发布了7月份运行情况通报: 12345及e龙岩互动平台系统共办结群众诉求件12527件,其中e龙岩互动平台办理“随手拍”6541件,政企直通车3件。

  据了解,问题集中在以下5个领域:城乡建设类(主要是市容市貌、市政维护、物业管理、城乡用水用电、城建规划、住房保障、村镇建设、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类(主要是环境污染、噪音扰民、违章建筑等)、交通运输类(主要是违规停车、交通建设管理、城市公交等)、教育类(主要是考试招生、教育行政管理等)、社会保障类(主要是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社会保险等)。

  其中城乡用水、暑期补课、停车收费问题成为七月份的三大热点诉求。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