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晋江启幕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吕斯达报道: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于8月17日-25日在福建晋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2支足球队齐聚晋江,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AUSF)亚洲杯作为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亚洲地区的预选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日前,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抽签仪式在日本神户举行,记者了解到,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男子组分为4个小组,中国男队被分在D组;女子组分为2组,中国女队将派出2支球队参赛。而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的举行,正是为了能够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优秀的国内大学生足球队伍参加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比赛。

  本届选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男子组共有8支球队,分别是北京理工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东华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南大学。女子组共4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东华大学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男子组分小组循环赛(17日至21日)和交叉淘汰赛(22日至24日)两个阶段,女子组直接进行单循环比赛(18日至21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