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9月在南安举行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吕斯达报道:作为海峡两岸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农产品专业展会之一,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简称“农订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福建南安举行。活动组委会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农订会”共设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台湾地区精品展区400个展位爆满,台农、台商及协会踊跃参展。

  台湾农会、台湾渔会、台湾农业合作社联合社等多家台湾机构,继续参与两岸“农订会”的主办。南安市副市长陈洪春介绍,“本届‘农订会’延续‘两岸携手、以农为媒、共享商机、互利双赢’的主题,着重突出海峡化、国际化、专业化、实效化四大特点,关注‘台’‘农’二字,精准匹配展商与客商的商贸对接需求。”

  据介绍,展品主要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农渔产品基地、地标农特产品、农副产品、文创农业代表、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机械、涉农电商及与农业相关的包装、物流服务等。

  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将迎来印尼、斯里兰卡、巴西、法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示极具异域风情的红茶、葡萄酒、蜂胶、坚果等产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