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评选TOP20强公布

2018-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胡薇 报道:8月22日,“创新厦门 创业港湾”2018厦门人才项目资本榜单评选活动T0P20候选榜单发布会在思明基金空间举办。

  主办方代表——创客猫合伙人陈铎介绍,将在以上发布的TOP20候选榜单中,根据鲸准研究院综合指数、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三项得分综合评选出最终各榜单TOP10,包括 “2018厦门准独角兽企业”、“2018厦门新锐创业者”、“2018厦门最活跃投资基金”、“2018厦门黑科技企业(项目)”名单,名单将在9.8投洽会期间举办的“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现场发布终选榜单,向创新创业企业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指导,36氪、鲸准、创客猫共同举办。

  与此同时,2018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也将亮相投洽会。届时将邀请演员黄晓明、奥飞娱乐首席战略官/AcFun董事长李斌、紫辉创投创始人郑刚,以及台湾知名导演徐小明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