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环江:《毛南傩娃》 捧回全国金奖

2018-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凌燕 通讯员陈光科、梁冰报道:近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五拍子舞蹈培训班代表该县参加第十三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儿童才艺电视展演比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代表队表演的《毛南傩娃》从全国各地150个代表队的17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 “全国优秀节目选拔基地”“绽放的向阳花·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金奖”两项大奖,指导老师梁冰被评为“全国百强艺术教师”。
 
 
  据悉,“一技之长”青少年儿童优秀才艺展演是目前我国国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艺术盛会,由中国艺术教育家联合会、一技之长全国组织委员会、中国儿童音乐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节目类别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等,为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了一座才艺展示的桥梁。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