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要客荟在厦成立 打造沟通两岸新桥梁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 9月8日,要客集团“福建荟”在厦门举办启动仪式,与中国领先的高净值客户数据运营商要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福建与海内外在经济界、艺术界、慈善界等跨界融合的高端人脉与社交平台,为福建高端圈层提供一站式跨界服务。

  福建省侨联副秘书长、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联合创始人尤小波,要客集团董事长姚士锋等嘉宾出席仪式。

  据介绍,要客福建荟将通过会员联谊、分享生活、交流文化等方式,推动两岸同胞共同扩大“朋友圈”,并且弘扬中华文化,凝聚共识、促进心灵契合。

  

 

  “要客福建荟的启动,契合了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广大女企业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具体表现,他们用极致的服务,让大家接受全球高端生活方式,未来将成为新时代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承家风家训的新坐标,同时成为海峡两岸心灵沟通的新桥梁。”福建省侨联副秘书长、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联合创始人尤小波表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