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8播心工程夏令营落幕

2018-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8月13日至17日,32名香港环保从业人员子女赴福建厦门,参观厦门规划展览馆、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以及参访当地优秀企业、集美学村等。

  据了解,活动由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华闽投资集团的支持指导,由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香港环总爱心慈善会、龙人古琴研究院精心筹划。

  据了解,今年3月17日,为了鼓励香港基层青少年成长成才,增强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会长严竹明,与香港环总爱心慈善会、龙人古琴研究院、香港菁英会,在香港签署“播心工程”项目合作意向书,约定每年组织香港环保从业人员子女到厦门鼓浪屿和龙人古琴研究院参观学习。

  主办方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在同学们的心中播种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想法,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厦门初体验

  本次夏令营寓教于乐,内容丰富。走进厦门规划馆他们都对厦门的城市规划赞叹不已,许多人表示,都想来厦门住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