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健康人居黑科技W-HOME健康五恒系统亮相投洽会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胡薇报道:9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W-HOME全屋健康智能生态首次亮相九八投洽会,主打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W-HOME健康五恒系统。

  “夏天不用空调,冬天无需暖气”——W-HOME健康五恒系统独特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概念,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此次在大健康馆参展,W-HOME团队再一次升级了移动五恒样板。围绕“绿盒子”的概念,打造出了W-HOME健康五恒体验中心。在这个绿意盎然的移动五恒样板房内,干净、整洁、温馨、宁静,充分体现了W-HOME健康五恒系统的特性。

  据介绍,除了厦门之外,目前W-HOME健康五恒系统项目已进驻了南京、扬州、苏州、重庆、武汉、天津、广州等各大城市,项目案例覆盖了从套房到别墅等各类业主,同时也吸引到了如艺术空间、幼教机构、康养中心、酒店会所等商用空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