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连城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18-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21日,连城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8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达10.1452亿元。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连城巨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的年产1万吨锰酸锂生产项目,连城徐氏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年产1亿只单体新能源方形锂电池生产项目,连城弘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的年产10亿个单体锂电池钢壳及盖帽生产线,森泰(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952亿元的年产8000吨松香生产项目。
 
  2个集中竣工项目是,福建弘伟星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的博元新能源电子元器件生产线项目,连城天赐酒店有限公司投资9500万元的新泉天赐水上亲子中心项目。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