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e龙岩2.0新版上线 新增实时路况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e龙岩从今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迅速成为龙岩市民爱用的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感,丰富服务内容,22日e龙岩App从1.0升级到2.0版本,新增“实时路况”“人脸识别”认证等服务,对“实时公交”“预约挂号”等服务进行优化改版,此外优化了首页、服务、互动等页面的设计。

  此次e龙岩的升级改版,新增公安部门提供的“实时路况”服务。该服务目前处于小范围测试应用阶段,市民通过手机可查看黉门桥高架下桥、莲花路口华莲下穿通道、龙岩大桥莲西高架下桥、罗桥北环路口、罗桥西安路路口等5个点的实时路况,科学规划出行路线,避开堵点,避峰出行。下一步拟增加火车站、九一路、街心环岛、西兴桥、天宇路口等交通拥堵点视频,助力畅通出行。

  e龙岩的“实时公交”服务一直是市民习惯使用的一项功能,此次升级对该项服务进行全面改版,改版后增加了上下班出行方案预设、附近公交、常用线路站点收藏、地图定位查找周边站点线路等等,操作更加简便,显示更加直观。

  为方便群众看病,e龙岩对“预约挂号”服务进行升级。除了页面升级改版,新增无卡预约功能,用户只需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就能预约挂号。目前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龙岩人民医院、龙岩中医院这4家医院均可以预约挂号;本次升级还开放了更多号源,让患者时间选择上更加灵活。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的实名认证方式更便捷。高级实名认证新增人脸识别、支付宝认证。同时,在首页提供自定义常用服务,在服务功能板块中,市民可以任意增加自己喜欢的功能和删减不喜欢的功能,把最常用的服务置顶显示,提供个人专属定制服务。(张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