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在长汀启动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7日,南昌航空大学“天宫开悟”项目捐赠仪式在革命老区长汀县举行,这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精准教育扶贫项目的具体对接活动。

  据了解,根据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协议精神,今年3月,市教育局与南昌航空大学“天宫开悟”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市中央苏区、革命老区、贫困山区4个县选定7所中小学开展精准教育扶贫活动。

  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主题是“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此次活动,在全国各地高校的293个创新创业项目中,南昌航空大学“天宫开悟”项目落地闽西,将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水平,强化创新意识,弥补人工智能、航空及创新知识等方面的不足,推动老区加快教育发展步伐,助力龙岩脱贫攻坚。 (张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