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武平12日同开竣工十项目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12日,武平县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8.95亿元,另有4个项目自行开竣工,总投资3.72亿元。当日,共开竣工10个项目,总投资12.67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是星之谷玩具礼品及电子遥控类玩具生产项目、“来武平·我氧你”武平百香果出口基地、“乡村振兴·美丽捷文”建设项目;集中竣工(开园)项目为武平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千鹭湖、武平县淘钢城和“四季田园”农旅小镇。

  自行开竣工项目是武平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碧水庄园建设项目、武平县象洞至上杭临城公路改建工程、武平城区学校标准化扩容提升二期·高新区幼儿园。

  今年以来,武平县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林改首创精神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创城实践精神,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开展赶超发展“项目服务年”活动。县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快突破征地拆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并通过强化“放管服”改革,狠打“整治牌”,畅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推进“直通车”,切实解决企业办事、项目推进“中梗阻”问题,持续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项目一线解决问题、落实工作,主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