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灵芝文化节开幕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月9日,2018灵芝文化节在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开幕。文化节以“诗画浦城·寻梦仙芝”为主题,旨在通过这场传统文化盛宴,让参与者走进诗画浦城,在领略浦城美景和仙芝楼灵芝产业与文化价值的同时,也能了解到灵芝产品为人体健康带来的益处。

  

 

  本次文化节全天举办灵芝文化艺术展、诗歌大赛、剪纸大赛、美食品鉴等形式多样、有创意、有内涵的活动,在本届灵芝文化节举办期间,灵芝养生文化创意园开工仪式和“灵芝与大健康”主题沙龙也将同期进行。除此以外,承办方仙芝楼已于6月正式启动“千人探秘基地”的大型体验活动,向世界发出邀请,让全球人民走进位大山深处的仙芝楼有机灵芝基地,通过亲眼看、亲手摸、亲口尝、专家说等形式,揭开千年仙草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仙芝楼紧跟“一带一路”战略,以“打造国际有机灵芝第一品牌”为目标,实施全产业链、全过程溯源战略,快速推进灵芝现代化进程,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