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會天地

沈北蒲河國際半馬10月13日鳴槍起跑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藝橋報導:26日,沈北新區發佈,“2018亞泰城杯·沈北蒲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將於10月13日在沈北新區蒲河生態廊道和平公園鳴槍起跑。賽事報名於即日起正式開始,至2018年9月30日24:00前結束。
 
  全程競賽專案包括半程馬拉松(21.0975km) 、5公里迷你馬拉松(5km);競賽組別分為男子半程馬拉松、女子半程馬拉松、5km迷你馬拉松(不計時)。比賽路線以和平公園為起點和終點,途經蒲北路、七星大街、盛京橋、蒲南路、盛京橋,穿越沈北蒲河生態廊道。本次馬拉松比賽,將有4000名選手參與半程馬拉松和5公里迷你跑兩個項目,適合不同年齡段的所有人群。賽事為半程馬拉松組別的男女前三名設置了獎金,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還為四至十名的運動員設置贊助商獎品。獎項設置較多,獎品豐厚。
 
 
  據介紹,沈北新區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再造一座“生態瀋陽城”為目標,大力實施生態、創新、開放戰略,以綠色發展為根本,高標準編制發展規劃;大手筆建設生態城市,大力實施民生工程;積極推進城市精細化管理,重點突出過程管理。如今,綠樹成蔭、芳草萋萋、流水綿長的蒲河生態廊道,不僅展示沈北天藍、地綠、水清的生態之美,也彰顯沈北精緻、精美、宜居、宜業、宜遊的內在品質之美,沈北新區依託蒲河打造的生態廊道,既是城市靈動的玉帶,也是獨一無二的景觀賽道。
 
  沈北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馬拉松賽以“活力新沈北·奔跑亞泰城”為主題,旨在助力全民健康事業的發展,加入體育+旅遊全新概念,向全國各地的參賽選手及遊客展示一個自信、活力的新沈北。大力發展全域旅遊,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