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黎姿·新丝路第26届中国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8-10-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9月29日,黎姿·新丝路第26届中国模特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于厦门联发华美空间举行。经过激烈追逐,杨靖涵、孙宇鸿、巨俊摘得本赛区男模组冠亚季军;俞晓淳、刘莉娜、祝星傲摘得女模平面组冠亚季军;林雨辰、侯帛汝军王琬冰摘得女模T台组的前三甲;选手许悦“破茧而出”获得福建赛区决赛总冠军,将代表福建赛区参与新丝路第26届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了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同时也是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关思宇来到现场助阵。作为前辈,关思宇表示,选手们都让她感觉眼前一亮,他们身上的活力与自信也在无时不刻感染着自己,并祝语选手们只要做足准备,将来会得到较好发展的。

  在近两个小时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活力装、泳装、职业装、礼服四个环节的展示。

  赛事后半段,选手们身着黎姿新款礼服,为评委嘉宾演绎了品牌高级礼服的尊贵优雅,每一步都在T台的灯光闪耀下熠熠生辉,向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优雅青春,独具魅力的视觉盛宴。

  作为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福建赛区的总冠名,厦门优佳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黎明表示,黎姿作为厦门时尚产业知名品牌,此次与新丝路合作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时尚记录和见证,她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将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到时尚文化产业。

  据了解,此次福建赛区,历时一个月,近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复赛的比拼,共有54名优秀的选手进入到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