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FROM THE MOON品牌升级会厦门落幕

2018-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报道:7月25日下午,FROM THE MOON独立设计师箱包品牌于在东方艺术馆举办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并联合Its-JING高级时装品牌HER NAME高级配饰品牌共同演绎一场时装秀。

  据FROM THE MOON设计总监KYLE透露,设计来源于自己对包袋设计的热爱和游历世界的体验,他去到许多国家、城市,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将这些旅途中的见闻内化为创作灵感的一部分。而最终他选择了留在中国,担任独立设计师品牌FROM THE MOON的设计总监。

  

 

  礼服多以朦胧薄纱,光洁丝缎立裁,奢华包袋的设计感融入搭配所演绎的风格,营造丰盈而立体的时装层次,展现女性的极致魅力。现场模特身着Its-JING高定礼服,佩戴Her Name饰品,手提FROM THE MOON包袋,在聚光灯下款款走来。

 

  据了解,此次FROM THE MOON品牌升级会,邀请了近十位新锐设计师,多家媒体代表莅临。在秀场之外,来宾可在展示区近距离品鉴产品,试背上身,感受皮革的质感、点缀的珠宝、刺绣的针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