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海沧(国际)萌玩节 黄金周打造艺术动物园揽游客

2018-10-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0月1日,2018“乐活联萌”海沧(国际)萌玩节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带来持续长达14天的欢乐时光。本次萌玩节引进了火爆全球的大型动物园主题式气垫乐园“Art-Zoo艺术动物园”,还配套推出“创造力联萌”手工坊、小当家亲子市集、“趣味童萌”运动大挑战等活动。

  开园现场,高达16米的独角兽神奇彩虹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从巨型滑梯上滑下,穿过草地,投身小熊浴池之中,亦或是穿梭在大型海豚漂浮的珊瑚丛中,欢乐的笑声填满了现场。

  艺术动物园的设计师——曾荣获新加坡设计界最高荣誉“新加坡设计师奖”的Jackson Tan(陈俊达)及其团队所打造更是希望能以“艺术品+游乐园”为设计概念,让孩子们能够用艺术的眼光探索大自然,将可爱的动物、多彩的植物与奇趣的大自然组构成一个完整的梦幻生态系统,赋予神奇的想象力,让人们在玩乐互动中激发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萌玩节还推出了“打卡联萌”小程序,游客只要通过在海沧青礁慈济宫、天竺山森林公园、串岛游帆船体验、儿童公园等8个景点中的任意四处打卡,即有机会获取萌玩节的门票福利。

  厦门海沧以“萌玩”为核心,联动线上与线下的趣味活动,全方位细心打造“旅游+”模式,借此契机,海沧旅游局以“国庆发现新海沧”为主题,推出多条海沧黄金周精品旅游线路,包括青礁慈济祖宫、天竺山森林公园、日月谷温泉度假村、青礁院前社、串岛游帆船体验等体验感极强的特色景点,通过一系列滨海游、祈福游、生态游、温泉游等特色旅游线路的推出,让在更多人在享受海沧萌玩节的同时发现不一样的海沧魅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