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文化

芒果影業攜手破冰集團發佈五項少兒影視項目

2018-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見習記者 李銀明 報導:10月8日下午,芒果影業四季度少兒影視產品發佈會在湖南廣播電視台隆重舉行。發佈會透露,今年底芒果影業將推出2019全國少兒新春盛典《這是我舞臺》、《衝鋒吧少年》、《孩子,有戲了》、《格格駕到》、《我愛表演》五項少兒影視項目。
 
  新推出的2019《這是我舞臺》全國少兒新春盛典,將打破原有的少兒春晚模式,採用綜藝節目《練習生》模式,以七天集訓+明星助力指導+晚會呈現的模式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平台,樹立一個有質量、有明星助陣的少兒春晚行業標杆。節目將在湖南電視台國際頻道播出。
 
  少年強、則國強。提高青少年國防素質教育,芒果影業聯手破冰集團推出青少年國防素質教育紀實真人秀《衝鋒吧!少年》,此項目已在湖南電視台金鷹紀實頻道立項並播出。今年寒假節目,在暑假第一季火爆的基礎上又將起航,擬定遠赴三亞、廈門拍攝五天四晚的國防教育真人秀 。不僅磨鍊孩子們的意志,更讓孩子們學會勇往直前、不畏艱險、積極進取,做一名合格的紅色基因傳承人。
 
 
  此次與芒果影業攜手合作的破冰集團,近年來,持續引領青少年影視教育新模式,先後成功打造出20多個青少年影視教育原創IP。每年向全國各大影視劇組輸送演員超七千人次。破冰團隊,現已覆蓋全國78個城市,高達285家加盟單位,已初步形成集演、學、研、產業鏈等多位一體的青少年影視素質教育孵化基地。
 
  芒果影業執行董事、總經理李勝先生表示,芒果影業將藉助各種優秀的影視資源及平台優勢,培養孩子們的藝術表現力與團隊合作能力。攜手國內眾多優質少兒藝術培訓機構及少兒影視產業的投資者們,為心懷夢想的孩子們創造更為優質、專業的藝術發展平台。
 
  破冰集團代表Daisy老師在致辭中提出,破冰集團將不忘初心,篤定前行,以科學的產業模式,致力於打造中國健全的青少年影視教育生態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